騷客菜單第二彈 ***新增熱血菠菜牛肉堡、海鮮滿載和風堡***

報 告 報告! 騷客研發團隊 披星戴月 馬不停蹄的試作下 終於比iPhone 4搶先推出新漢堡 "熱血菠菜牛肉堡、海鮮滿載和風堡" 以下為不經意流出的新產品照片,另外根據不負責任線報 新漢堡 將在6/8 推出哦!ap_F23_20100604122948285.jpg

海鮮滿載和風堡: 鱈魚切片、小蝦加上騷客特調塔塔醬,入口的同時除了酸甜滋味還可感受大海的恩惠(會不會太 扯><)!

ap_F23_20100604122948419.jpg

熱血菠菜牛肉堡: 這是一枚補充活力的漢堡,將培根及菠菜充分調味炒過後,其強烈味道與漢堡牛肉有相乘效果! (建議辛苦的上班族每日一枚 補充營養與活力。)

另外我們的義大利麵 "奶油培根義大利麵及蕃茄海鮮義大利麵"也已上線了,每份99元 超值實惠 童叟無欺 其他還有更多升級版/upgrade 都在我們的新菜單。選擇更多 歡樂加分 在此特地感謝試吃團 外場辣妹多力及粉圓媽咪。ps: 另外希望人人有漢堡吃 舞照跳 大家都當好朋友 世界和平又美好~

ap_F23_20100604122947985.jpg

招牌爆漿牛肉堡: 招牌爆漿牛肉堡: 大口牛肉飽滿juicy,搭配清爽的生菜、番茄與洋蔥,直接騷動你的味蕾!(建 議搭配圍兜兜使用!)


ap_F23_20100604122947999.jpg

墨西哥騷莎牛肉堡: 讓墨西哥青椒與莎莎醬 帶你/妳走入南美田園風光!


ap_F23_20100604122946421.jpg

夏威夷培根豬肉堡: 微焦的培根、慢煎的豬肉片配上鳳梨的酸甜,一定要試的好滋味。


ap_F23_20100604122945527.jpg

風騷雞腿排堡: 現炸的雞腿排淋上滿滿的酸辣醬與青木瓜絲,炎炎夏日最開胃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ockkit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